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曹路机关干部走村入户忙“五清”
发布时间: 2019-02-2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看到曹路的领导干部们撸起袖子帮助老百姓清理庭院,我对曹路的美丽庭院建设很期待。”家住曹路的陈先生说。近段日子,曹路镇持续推进“美丽庭院”建设,机关干部走村入户,与村民一起动手清洁家园。

  刚过去的周末,久违的太阳出现,曹路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驻点村,与村民、村干部一起开展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清庭院、清村沟宅河的“五清”工作。拿着扫把、扛起铁锹,清除村民庭院内外的垃圾、整齐放置生产生活物品,整理修补庭院残垣断壁,机关干部与村民们干得热火朝天。

  春节假期后,曹路镇机关工作人员已经好几次参加“五清”工作。经过努力,曹路的不少居村已经通过“五清”工作旧貌换新颜。一位网名为“涵宇爸爸”的曹路居民还专门创作了曹路新貌组诗,其中一首写道:“雨衣小队进各村,残垣断壁无处遁。人居环境秒变美,丽舍华街常驻春。”

  曹路镇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镇域居民一起为“美丽庭院”建设尽一份力,维护村宅环境,开启诗意庭院生活。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