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机关干部纷纷参与“五清”
发布时间: 2019-02-2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机关工作人员在帮助村民清运垃圾。 □惠南传媒办 供图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惠南镇机关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乡村参与“五清”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庭院”创建。

  近日,惠南镇全体公务员、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人员再次前往25个村开展劳动,重点对西门、四墩、永乐、勤丰四个第一批“达标型”评定试点村进行整治。

  西门村村民劳阿姨家门前原本堆了一些柴砖,“一直舍不得扔”,但最近却主动加入清洁工作。她说:“这个月来,镇里、村里的领导都过来参加劳动,乡村小路和河道也越来越干净,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美丽庭院’的好,看着大家在日夜地忙碌让我由衷感动,这是我们的庭院,自己来动手义不容辞,庭院整洁了,心情也舒畅了。”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