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陆家嘴楼宇课堂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18-12-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陆家嘴街道楼宇课堂国际会议中心实践基地挂牌成立。这是继东方明珠实践基地后,又一处新成立的楼宇课堂实践基地,将成为社区企业职工学习职业技能、培养兴趣爱好的新阵地。

  陆家嘴街道楼宇课堂是根据楼宇职工需求创建的社区教育服务项目,实行至今已有3年。据统计,楼宇课堂已开展专题讲座、实践互动等课程100余场,累计课时超过300小时,惠及万余人次的楼宇职工。

  当天,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明珠、码头管理中心、浦东海关、金茂大厦等陆嘴街道楼宇课堂共建单位代表,及周边楼宇白领等20余人参与了揭牌仪式。

  陆家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向国际会议中心馈赠陆家嘴文化地图,倡议更多文化、金融类楼宇成为陆家嘴文化地图的新成员。张磊称:“希望楼宇课堂实践基地成为一个平台,引导更多优质资源汇入,让楼宇职工体验更多高品质的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