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北蔡镇整治空中坠物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8-11-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北蔡镇开展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镇城运办、规建办、城管中队、房办、区域办、社建办等职能部门针对辖区内小区、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建筑外立面空中隐患开展了专项排摸和整治工作。

  截至11月8日,在空中坠物隐患排查及整治中,北蔡镇出动排查人员共计1480人次,检查各类企业、单位、民居1.8万多个,发放空中坠物告知书万余份,排查空中坠物安全隐患共622处,还按照“一店一档、一牌一档、一户一档、一楼一档”的要求,建立数据档案1424份。

  北蔡镇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基本消除了辖区内的空中坠物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北蔡镇还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和排摸机制,针对空中坠物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