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南汇新城镇开展非法客运整治宣传
发布时间: 2018-11-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1月12日,南汇新城镇城镇管理办、城管中队联合高校派出所、城管四大队、城管六大队举行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开园做好准备。

  11月16日将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开园日,届时临港主城区及周边道路将会迎来车流、客流高峰,城市交通客运管理工作面临新的挑战。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块展板,介绍了近年来因乘坐“黑车”导致人身和财产权益受侵害的真实案例。“‘黑车’常常在哪些地方出没?伪装程度又如何?该如何辨别?”执法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人们传授如何识别“黑车”以及遇到“黑车”时如何保护自己。参与活动的学校师生及群众领取印有“文明出行、拒乘‘黑车’”等字样的宣传纪念品,并纷纷在印有“珍惜生命拒乘‘黑车’”字样的宣传幕布上签名承诺。

  据介绍, 2018年是全市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年,市联席办明确了开展整治非法客运宣传“进枢纽、进车厢、进社区、进学校、进地铁、进楼宇”的“六进”宣传主题和“有声势、有震动、有效果”的宣传目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南汇新城镇继今年6月在上海海事大学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活动。今年以来,南汇新城镇不断加大对“黑车”的打击力度,采取不间断的打击方式严惩违法网约车等新型非法营运车辆,已查获“黑车”35辆,其中网约车20余辆。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