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塘桥街道推行“党组织轮值制”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从今年6月起,塘桥街道陆续有12个居民区党组织、两个社区单位党组织、3个“两新”党组织,将党组织活动搬进了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不仅能借助党建服务中心的资源提升活动效能,更能扩大活动的影响面,让精品基层党建资源上浮。这得益于塘桥推行的“党组织轮值制”。

  所谓“党组织轮值制”,即邀请各基层党组织,来到党建服务中心,利用中心的软硬件资源开展党内活动、党内教育等。对于基层党组织来说,能够利用更优质的资源,举行更加具有效能的党组织活动,激发党员活力;对于党建服务中心而言,则有助于发掘源自基层的党建好点子,拓展中心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进一步打造集约、共享、开放的区域化党建平台。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