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宣桥:三方联建帮扶寒门学子
发布时间: 2018-09-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新学期开学之际,宣桥镇光明村的寒门学子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助学慰问金。

  2017年底,宣桥镇光明村党总支与三灶工业园区、部分爱心企业开展党建联建品牌,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其中,在帮困助学方面,由6家联建单位与光明村困难学生及家庭进行结对,协议每学期开学前和重大节假日期间通过资助助学金和慰问品的形式,为寒门学子圆上学梦。慰问活动中,企业代表还与帮困家庭互换了手机号码以便日后沟通和交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作贡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村、园、企三方党建联建,可以发挥统筹资源、聚力凝心的作用,以党建引领,在助推区域发展的同时,让更多居民群众受益。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