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金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金桥镇各级党组织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并印发了《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号召党员在增强参与意识、优化社区环境等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助力。

  金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窗口单位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进博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高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进博会”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永业第一居民区、张桥置业农贸市场、金葵路第三居民区、金葵路第一居民区、张桥居民区、城市家园居民区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志愿活动,为迎接“进博会”添砖助力。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