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曹路举办“六个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曹路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近日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为“六个一”,即借助一部短片、一张长图、一次讨论、一个总结、一场比赛、一份承诺,了解进博会、支持进博会。

  党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进博会官方宣传片,学习了人民网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制作的“解读进博会超级长图”,通过这种形式的“微党课”学习,对进博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之后,每名党员分别就进博会的背景、对中国和上海的意义、主题、内容、特色亮点、文化以及党员先锋作用的体现,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还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了一场“进博会知多少”的线上比赛,进一步检验了大家对进博会知识的了解程度。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