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祝桥慰问一线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18-07-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祝桥镇党委、政府、人大领导分成13个组,进社区、街道、乡村和镇内企业,向在高温天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一线职工进行高温慰问,送上清凉,送上关怀。

  各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特保、治安、施工工地等各行各业坚守高温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超为在保障民生、安全生产、“美丽祝桥”建设一线的施工工人、车间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镇党委副书记康向清向坚守在“五违四必”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企业员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做好防暑工作。

  在进行慰问的同时,各小组还实地察看了在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以及劳动保护情况,询问员工的身体状态,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对他们在岗位上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关注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应对高温天气,谨记安全第一,做好后勤保障,保证职工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