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浦基层职工感受茶文化
发布时间: 2018-07-1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周浦镇举行“茶香四溢 回味悠然”茶艺鉴赏活动,来自基层工会的60余名女职工参与其中。活动中,茶艺老师从茶叶的历史、品种、制茶工艺、冲泡方法、储存方法以及茶的健康功效等方面,向与会学员进行讲解,让大家初步了解我国的茶历史及茶文化。

  老师现场就茶具选择、冲泡方式、水温控制等进行茶艺演示。学员则通过轮流练习、上台演示,感受茶艺文化魅力。

  “通过此活动,女职工们在把盏品茗中亲身感受茶文化,在展示茶艺中提升了自身内涵,进一步培养了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周浦镇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说,“我们也希望以此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对美的追求。”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