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高桥凌桥社区发挥基层代表作用
发布时间: 2018-07-1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新建菜场菜价如何?双江路两侧绿地建设进展怎样?7月3日,高桥镇凌桥社区党委组织召开社区实事工程信息沟通会,通过与会基层代表,让社区居民及时了解家门口的变化,提高他们的满意度。

  凌桥社区地理位置特殊,周边配套设施相对薄弱,给居民日常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对此,社区党委发挥基本管理单位职能,搭建平台,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及居民区基层代表,每半年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听取百姓诉求,为高桥镇党委、政府提供建议。

  当天会上,高桥镇各职能部门介绍了凌桥社区近期的各项实事惠民工程。社建办就凌桥养护院的软硬件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凌桥地区老年送餐服务及科技助老服务与各居民区进行了沟通;城建中心对双江路两侧绿地建设进行了介绍和解答;城运办就凌桥地区交通线路延时运营予以了答复;市场管理所回答了关于新建菜场菜价问题及平价摊位问题。与会基层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在社区党委的协调下,凌桥社区各项建设进展顺利。浦东45路线路延伸、883路越江线路开通、凌桥展凌菜场运营、凌桥养护院投入使用等,居民的日常出行和生活更加便捷。

  凌桥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半年一次的专题会议,发挥了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收集民情民意的作用,今后将继续搭建平台,做好镇党委、政府与居民区的桥梁,让政府实事工程施策更精准、更全面,也让居民在第一时间知晓家门口的变化,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提升社区凝聚力。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