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宣桥镇开展社会综治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5-3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宣桥镇社会稳定办联合宣桥派出所、欣松苑居委和欣兰苑居委共同开展社会治安综治防范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版面展示吸引了大量居民围观,镇稳定办、村居工作人员、民警和志愿者为居民发放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禁毒禁赌、反邪教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和海报,同时向居民讲解了各类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赌博、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并向居民传授了“不听不看不传”“不信不理不转”的防范策略。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展示宣传活动,有助于增强居民“防火、防盗、防诈骗”以及“禁赌、禁毒、反邪”的防范意识,让小区充满防范正能量,对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宣桥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