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唐镇特色医疗项目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18-04-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家门口来了名医专家。唐镇镇域内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的特色医疗创新项目,将特色门诊服务送到了居民身边,让不少人为之点赞。

  在王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周都有来自各大医院的名医专家受邀前来坐诊,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据悉,这些专家的专长与社区居民的需求十分契合。例如,公利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谭烨是上海医学会眼科峰会青光眼学组委员,还曾创办了浦东新区青光眼俱乐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肿瘤科副主任邓皖利则在肿瘤治疗、抗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记者了解到,王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启动“1+1+1”全科医生组合式签约,让社区居民在选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签约的基础上,再根据自己的就医习惯选择一家区级医疗机构、一家市级医疗机构签约,实现就诊、转诊、慢病管理、康复治疗等医疗资源的互联互通。

  唐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则开展了“2018年全镇退休人员体检”实事工作,为辖区内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包括体检在内的健康管理服务,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