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新场镇文艺巡演至村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18-04-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一台以“美丽庭院我的家 乡风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文艺巡演在新场镇新南村上演,吸引了不少周边村民前来观看。

  新南村是今年上海桃花节新场镇的主会场,也是新场镇开展“美丽庭院”建设的试点村之一。此次新场镇文化服务中心结合桃花节活动,将形式多样且贴近生活的节目送到村民家门口。当天,沪剧表演《庵堂相会》选段和折子戏《陆雅臣》、杂技表演《顶缸》《一根羽毛的力量》、诙谐幽默的模仿秀等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还有村民受邀上台参与变脸、魔术表演等互动。

  据了解,接下来新场镇文化服务中心还将引入更多文化项目,实现资源下沉,根据村(居)民所需,将高品质文化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打通文化配送“最后一公里”,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