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北蔡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为进一步遏制入宅盗窃、电信诈骗高发态势,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北蔡镇近日开展“凝聚防范正能量,打造平安新社区”三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3月10日,由北蔡镇综治办牵头,北蔡派出所、六里派出所、北蔡司法所和58家居委共同参与,分别在杨高南路北艾路路口、沪南路莲安西路口、御桥路1679弄海上传奇售楼处门前广场、顾全路广场等处举行集中宣传,接受居民咨询。

  北蔡镇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律师、禁毒社工和58家居委干部,在上述四个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了法律咨询、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反恐等集中设摊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治安防范、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内容。

  当天活动共接受居民咨询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1000份。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