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万祥宣讲团下基层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寒冬时节,万祥镇处处涌动着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去年12月下旬至今年2月上旬,一支由“老法师”们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讲师队伍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吸引了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听讲。

  面对村居干部群众,宣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面对全体党员,宣讲“全面从严治党”;面对学校师生,宣讲“教育优先发展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根据不同对象,宣讲团相应设置了不同主题,既讲理论,更结合实际谈感受、作交流。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该宣讲团先后对全镇36个基层单位开展了18场宣讲,参与人数达1300余人次。

  为了让宣讲内容更接地气,宣讲团成员通过研读材料、听讲学习、集体备课等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万祥实际,有针对性地和党员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

  一名参与听讲的老党员表示,听取宣讲报告以后,更加充分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