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开展“迎新春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康桥镇近期组织辖区内各居村委开展了“迎新春清洁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卫生大扫除活动于2月1日正式开始,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清洁环境活动,辖区内各单位、社区志愿者来到小区绿地、庭院、公用楼道、车棚等公共场所清理垃圾堆物,清除立面三乱,清理“四害”孳生源。

  康桥镇内各个居村都行动了起来。例如,美林居委发动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人员开展楼道清理大行动,清理废旧床垫8个、床架3个、废弃硬纸板40余公斤、装修垃圾6车,并挨家挨户提醒居民将公共通道内电瓶车、废旧物品等妥善收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迎新春清洁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于9日结束,康桥镇36居村有6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清除垃圾20.9吨,清理卫生死角267处,清理乱贴乱画457处,清理“四害”孳生源98处。

  康桥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说,春节前开展大扫除不仅清理了卫生死角,也为老百姓增添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