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宣桥设立21个“爱心接力站”
发布时间: 2018-02-0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严寒天气,宣桥镇21家党建服务站点设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为户外职工提供饮水供给、避寒取暖、餐食加热、手机充电、盥洗休息等各类服务。

  艺泰安邦居民区“百事联”党建服务站将设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的通知在小区主干道的电子屏滚动播出。通知播出后,不少快递工作人员、户外保洁人员、安保巡逻人员在工作间歇来到居委会避寒取暖。

  南区居民区在“向日葵”党建服务站内设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为户外职工提供微波炉、租借雨伞、吹风机、小药箱、热水供应等各类服务,两天内共接待30余人。

  此外,三灶村“三先”党建服务站等也在雨雪冰冻天气期间为不少户外职工提供暖心服务,一杯暖茶、一些应急的雨具,为冰冷的天气增添了暖意。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