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洋泾评出十佳自治“模板”
发布时间: 2018-01-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洋泾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洋泾自治金项目评估答辩会,评选出十佳自治金项目和5个特色自治金项目。

  十佳项目中,阳二居民区的“同心亭”、第五大道居民区的“中新百花园”聚焦“缤纷社区”建设,将社区内环境薄弱地带重新规划,建设成适合居民休憩的社区景观;崮二居民区的“关爱健康 养老无忧”、盛世年华居民区的“‘天使之心’志愿者团队”、巨东居民区的“星级管理”则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服务与活动。

  5个特色自治金项目则体现出了社区自治的特色与活力。森洋居民区的“森洋同心厅”,阳二居民区的“乐夕阳——爱心组”,海院居民区的“海院议事角”,凌三居民区的“为老服务”“绿化环境——爱护美好家园”项目分别获得群众领袖奖、凝聚人心奖、畅通民意奖、最佳团队奖与园林创建奖。

  汲取这些优秀项目的经验,今年洋泾街道自治金项目要求更加贴近居民需求,吸引居民共同参与,能够提高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目前项目已经申报完毕,开始汇总与书面评审,春节前将进行答辩评审与立项审批。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