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东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东明路街道在金色雅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开放日活动,仪式教育、事迹宣讲、微型党课等让这一主题党日活动生动多彩,还聚集了众多社区里的居民明星。

  东明路街道社区党代表、金色雅筑党支部委员、金色雅筑老协会成员张贵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之后进行的“星闪烁”事迹宣讲会讲述了社区志愿者张志云的事迹,5位2017年度“星闪烁”之星齐聚一堂,回顾“民星”事迹,激励支部党员和身边的居民,从自身做起,带好头,站好岗,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其中,有累计骑行2万多里到上海火车站义务为路人指路的“上海最美指路爷叔”张富宏,有自愿融入社区公益的三林镇中心小学校长助理康敏,有金色雅筑的草根劳模“花博士”房国权等。

  坚持7年每周二下午在金色雅筑居民区党建服务站内为居民测量血压的张志云,当天还特地把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的项目搬到了现场,进行了实地演示。

  金色雅筑党支部特别邀请了党支部兼职副书记、区域化党建合作单位三林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委员康敏为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支部党员则结合党课主题开展了讨论。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