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老港镇召开2017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9月8日,老港镇召开2017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镇科技、卫生和教育事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优秀医务工作者和学业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并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老港小学校长沈惠东作为教师代表表示,有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和奉献,教育的明天定会更加辉煌,老港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老港中学朱东庆老师获得了2017年度上海市园丁奖。自1999年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至今,18年来朱东庆始终坚守在教育事业第一线。他全身心致力于教育事业,让孩子们走过懵懂,走出迷惘,迎向灿烂的未来,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老港中学金佳怡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老师致以敬意与感谢,她说:“祝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老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建安在会上表示,我们向所有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镜,依榜样力量前行,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