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万祥镇开展“五个一”主题宣传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8-2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8月17日,2017年浦东新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多彩万祥·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万祥镇文化服务中心拉开了帷幕。

  舞蹈《喜庆灯笼》、小品《垃圾分类》、说唱《卖桃子》、越剧《送凤冠》……东方艺术团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综合文艺演出,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万祥镇还充分整合资源,搭建宣教平台,举办了《一带一路与国家战略》讲座,及“我身边的好人”、中医养生、药品安全等主题展板展示。

  除此之外,镇多部门联合为群众送来便民“套餐”服务,包括咨询、维修、中医把脉、量血压、理发等。当天晚上,电影《甲午风云》在万隆村广场免费放映,吸引了不少群众到场观看。

  万祥镇通过“一场文艺演出、一次辅导讲座、一套展板展示、一揽子便民服务、一场电影放映”的“五个一”服务套餐,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品质的定制服务。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