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区领导深入基层慰问战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17-08-0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入夏以来,申城高挂橙色、红色高温预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区政协主席严旭,区委副书记冯伟等区领导分多路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

  7月21日是上海第二个红色高温预警日,杭迎伟来到世纪广场,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4日,又是红色高温预警日,田春华、严旭分别来到新区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指挥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在建工地、城管执法局花木中队和培花菜市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7月28日,冯伟来到浦东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向一线电力职工送上慰问品。

  姬兆亮、金梅、单少军、谈上伟、李国华、王靖、陈希等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