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7日,50多名来自惠南镇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崇明革命烈士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惠南镇黄路社区、文源社区、园中社区、动迁安置办、安全生产监察队、城建中心、资产公司党(总)支部7个联合开展了此次崇明红色之旅。

  活动当天,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走进崇明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碑三鞠躬,献上手中的白色菊花,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仪式结束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

  本次活动由惠南镇动迁安置办党支部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希望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把这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养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当中,在“五违”整治、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宜居惠南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