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高行举办庆“七一”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0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30日下午,外高桥艺术中心剧场被盛装的人群所充满。当天,高行镇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群众用歌声迎接党的生日。

  表演开场,一队武警高举国旗列队走过舞台,场下一片掌声。

  当天表演的主角,则是来自高行镇各机关、事业单位、镇级公司和居村委的合唱队。据悉,共有16支队伍,约800人参加演出。

  来自幸福小镇的周爱红告诉记者,她月初接到通知,小区组织了40余人的合唱队,选择了《游子情思》这首歌,几乎天天排练。“我们有个队员,昨天还在发烧吊盐水,今天坚持过来参加演出。”周阿姨说,“今天我们排在第五个出场,我们一定能发挥好。”

  高行镇党委书记张立新在表演前的致辞中表示,高行镇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每位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更是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举办这场歌咏大会,既是对我们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同时,也是增强我们高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的热情,更是对我们高行文明建设内涵的升华。”他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