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镇先锋志愿服务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7-07-0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7月1日,康桥镇“康桥先锋”广场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在特殊的日子再度举行。

  来自国龙医院的医生王建生今年65岁,入党已经有45个年头了。当天一早,他跟几位同事一起来到了志愿活动现场。坐在服务摊位前接待前来问询的居民,王建生满头是汗。

  “昨天参加了一个共建活动,今天又来这里做志愿者,感觉这个‘七一’过得挺充实。虽然天气热了点,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是应该的。”王建生说。

  当天的广场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共有30余个摊位,内容涵盖了重点工作宣传、法律咨询、中医咨询等,以及量血压、理发、磨刀等便民服务。

  康桥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徐惠杰告诉记者,“康桥先锋”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自从2008年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110场。“今年的第7场,安排在了‘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让党旗飘扬在康桥镇。”他说。

  家住公元三村的朱卫珍,多次参加“康桥先锋”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她告诉记者:“维权、安全等宣传都很实用,这样的志愿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员服务居民的一片心。”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