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曹路]庆“七一”演出助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9日,曹路镇20多名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集体宣誓。

  当天,曹路镇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重点工作文艺汇演。来自镇域内各机关、单位以及村居的党员代表,坐满了金海文化艺术中心四楼的大礼堂。

  大会的环节之一是表彰先进。在浦东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曹路的新星火村党总支和星晓家园党支部获评了“两学一做”示范支部,另有来自城投房产公司的张新标和共新村的丁建强获评“两学一做”模范党员。

  曹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东胜说,这两个党组织和两名党员,是全镇基层党组织和4000余名党员的突出代表,在重点工作推进中,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检验。

  中小河道综合整治、环境综合整治是当前曹路镇的重点工作。当天文艺汇演的不少节目以此为题材,以接地气的形式呈现,颇受欢迎。

  吕东胜介绍,曹路镇重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新区下达的环境综合整治拆违任务已经完成85%;中小河道整治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32公顷建设用地减量化任务完成三分之二,106家产业结构调整企业完成近90%,295家环保督察企业已经关闭102家。

  “我们希望借这一场开放式的组织生活,对重点工作做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也是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次激励和鞭策。”吕东胜说。

  刚获得表彰的张新标则表示,将继续在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中迎难而上,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