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曹路举办定向赛宣传河道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5-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曹路镇举办了一场以“树先锋形象扬青春风采”的定向挑战赛,以此宣传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活动吸引了来自镇机关、事业单位、各村居等约200人参加。

  定向挑战赛起点设在金海文化艺术中心。选手们要在5公里的赛程内,到达不同点位并完成相关任务,最终返回起点。

  定向赛开始前,曹路镇青年志愿者们宣读了“在曹路,爱曹路,共建宜居新曹路”的爱河护河倡议书,包括曹路青年志愿护河队等3支护河队接受了授旗。

  曹路镇党委副书记张丽华在启动仪式上寄语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要争当河道整治的宣传者、践行者与监督者,积极投身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宜居和谐的新曹路贡献力量。

  为了契合主题,这次定向赛设定的几个任务都与河道有关,例如在比赛途中拍摄河道风景、填写调查问卷为河道整治出谋划策等。

  曹路镇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定向挑战赛加入河道整治、绿色环保宣传等元素,希望通过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河道整治的意义,感受河道治理成果,以此动员更多群众参与河道治理行动,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和谐的新曹路。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