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浦老来客举办“老顽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5-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4月中旬以来,周浦镇老来客活动室天天挤满了银发老人,原来一年一度的“老顽童”运动会正在举行。“老顽童”运动会设男女乒乓、扑克、象棋、踢毽子、粽子球、门球、乒乓板运球、双人夹球、推铁环等十多个项目,260多位老年朋友报名参加。

  专为耄耋老人开设的门球比赛报名人数多,参与率也高,经过几轮淘汰,80岁的王富根得了第一名,89岁的李星官和88岁的火永兴分获第二、第三,可谓宝刀不老;乒乓球比赛几无悬念,71岁的张明华和64岁的于传湘分别蝉联男、女组冠军;张石秋在往届比赛中从未得过奖,当她与孙正明一起打败所有对手,获得扑克比赛的第一名时,高兴得跳了起来。

  老来客理事长杨本义说;“全民健身人人参与,我们要让每一个老年人健康快乐、延年益寿。”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