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民乐社区运动会聚力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4月15日,惠南镇民乐社区党委牵头,惠南镇综合党委、镇总工会以及中建八局申拓公司等驻区单位,联合举办了民乐社区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比赛当天来自辖区部分居(村)委、学校、建设单位、联勤联动工作站等21支参赛队伍共200余人,参与拍皮球障碍跑、抛秧、企鹅漫步、袋鼠跳、接力跳绳、背靠背赛跑、两人三足跑、团队毛毛虫等8个单人、双人、团体项目。

  民乐社区党委负责人徐纲称,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活动为载体,在吸引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拓展多行业、多部门之间交流互动,强化社企联动、社校联动、社警联动、村居联动、驻区联动、部门联动、多元联动,以达到共同聚力区域发展目的。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