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镇与周浦医院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17-03-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月25日,康桥镇党委与周浦医院党委举行区域化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在双秀社区举办了一场医疗公益服务活动。借助党建,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走进社区。

  仪式上,康桥镇党委和周浦医院党委相关领导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共享资源,开展“公益健康服务”“爱心助医帮困行动”“志愿者资源共享”“行风监督建议”“文化交流互动”等共建项目。

  康桥镇党委相关领导表示,此次党建共建,将建立更大的平台,让群众获得更大的满足感。“康桥发展中,民众的医疗需求不断提升,这就要求我们组织各方力量满足这一要求,而党建共建是很好的一个方式,借助周浦医院的优质资源,真正为民众谋福利。”

  据周浦医院党委相关领导介绍,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后,医院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定期开展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同时通过志愿者结对帮困等,让更多优秀医疗资源进一步走进社区。

  当天举行的医疗公益服务活动中,周浦医院安排了各个科室副主任以上医生,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内科、外科、中医等咨询服务,并且提供专家门诊预约。医院甚至将心电图和B超仪器带到现场,为居民免费检测。

  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参加,家住双秀北苑的张丽琴在现场量了血压,还让医生搭了脉。今年60岁的她患有高血压和关节炎,需要长期吃药。“我三个礼拜就要配一次药,经常要去医院,现在听说周浦医院跟镇里结对了,以后看病可能更方便了,这是件大好事。”张丽琴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