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塘桥园林街镇创建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1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塘桥街道在塘桥公园内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园林绿化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园林街镇创建事宜。

  除了“美丽塘桥知识闯关”环节,主办方还向居民发放了家庭养花套装与自制环保酵素。套装内包含花种、营养土,以及充满创意的环保花器,主办方还鼓励居民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改造成环保花器,让鲜花走入每个家庭;环保酵素则由峨海小区居民制作。

  “我们希望居民成为园林街镇创建的主体,促进更多人参与进来,建设一个充满绿意、更加美好的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塘桥正在全面推进“绿地布局合理、环境生态宜居、文化特色凸显”的现代化、生态型园林街道建设,努力实现“绿色盛景、生态和谐、温馨宜居”的创建目标。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