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潍坊成立“潍美芬芳”志愿者联盟
发布时间: 2017-03-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月7日,潍坊新村街道举办了“潍美芬芳善暖和爱”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表彰活动。活动中,曾获各级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的个人、家庭和集体,以及所有潍坊辖区内社区单位的优秀女性代表们组成了“潍美芬芳”志愿者联盟,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政红为该联盟授牌,宣告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将以“潍美芬芳善暖和爱爱心献社区真情暖潍坊”为口号,在各自的岗位上、生活中参与潍坊社区各项志愿者服务。

  上海纽约大学校办主任毕蔚是联盟成员之一,作为街道妇联执委,毕蔚表示,将和联盟成员一起,追求新知,探索未知,多点关爱给自己,多点温暖给社区。街道境外服务站推荐的3户来自保加利亚、加拿大、芬兰的外籍最美家庭也加入到联盟中,他们生活在潍坊,入乡随俗,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为潍坊社区变得更加温暖、和善、友爱默默出力。潍坊街道去年当选“上海市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的柯水昌家庭也是联盟的一分子,这户残疾人家庭在艰苦创业中,为多名重伤残病友提供就业岗位。如今,柯水昌和病友们已经成立助残公益组织,每逢周末就去街道便民服务点、学校免费帮市民维修电子产品,还轮流去街道便民服务点值班,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接下来,“潍美芬芳”志愿者联盟将切实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联接起更多的居民、社区单位、楼宇大厦,治理好社区共同的家园,真正做到“爱心献社区真情暖潍坊”。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