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兴路街道评选十佳“创业之星”
发布时间: 2017-02-1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一场以“草根”创业者为主的“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在浦兴社区揭幕。据悉,由浦兴路街道主办的首届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将持续至3月5日。

  根据评选活动公告,凡注册或经营地在浦兴路街道范围内,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下的微小型创业企业(劳务派遣公司除外)、个体工商户或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人,项目符合浦兴路街道社会经济发展方向,并有一定经济效益、在行业或社区创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和示范作用,能够带动就业,无违规经营行为,为浦兴路街道创业服务作出成绩等,都可以成为参评对象。

  浦兴社区创业协会、创业者所在居委会、创业企业等组织,均可推荐和自荐。活动结束后,浦兴路街道将召开表彰会,当选的“创业之星”可加入浦兴社区创业协会。

  浦兴路街道社区服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评选活动,可以发现、培养一批具有创业精神、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能产生积极影响力的浦兴创业者,在社区营造创业氛围,促进社区创业。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