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万祥携手市台办造福百姓
发布时间: 2017-01-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上海市台办对万祥镇万隆村开展第4轮结对联建共建活动。在此前的9年党建联建共建中,市台办和万隆村党组织携手开展一系列扶贫、帮困活动,造福民生。

  2007年4月,市台办与万隆村党总支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制定了结对联建共建方案,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慰问困难等活动。每年重阳节、春节为万隆村60周岁以上约800多位老年人每人发放慰问金100元,每年春节为全村约50家特困家庭送去补助金每户300元。

  此外,市台办还为发展村级事业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物力和财力支持,为村老年活动室、文化广场、教学点定期添置设备,为村里开展文体活动、健康教育等活动提供必需的物质基础,为村干部、党员、老年人及从业人员提供教育培训资源,丰富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等。

  万隆村党总支书记李惠忠表示,在新一轮的结对联建共建中,万隆村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结对联建共建为载体,根据万隆村的自身特点和实际需要,落实更多民生项目,帮村民多办实事、多谋福利。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