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世博区域街镇展示群文成果
发布时间: 2017-01-0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上钢新村街道、南码头路街道等六个世博区域街镇在浦南文化馆举行汇演,展示群众文化成果。

  本次汇演由浦南文化馆主办,主题为“世博情一家亲”。100余名来自六个街镇文化活动中心优秀文化团队的文艺工作者,与浦南文化馆文艺团队一起,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出红红火火的新年气氛。

  活力四射的健身舞与风韵雅致的时装表演交相辉映,铿锵有力的鼓乐搭配上“非遗”项目海派魔术让人感到别有韵味。汇演中,一首清新又不失激昂的诗朗诵《黄浦江,我们共同的名字》,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是由上钢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江畔馨风”剧社带来的表演。诗朗诵中,上钢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表达了对“黄浦江”的无限赞美之情,勾起了浦江两岸人民对“黄浦江”的深情依恋。

  “江畔馨风”剧社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在著名表演艺术家梁波罗及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何民的指导下,一批普通居民创作排练了许多群众喜爱的小品、故事、朗诵,在上钢社区颇受欢迎。近年来,剧社成员积极发挥特长,在创建“幸福上钢温馨家园”的过程中,献出了爱心,做出了贡献。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