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新场
发布时间: 2016-12-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18日上午,2016浦东新区(南片)“119消防周启动仪式在新场古镇举行。新区消防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严衍辉,新区消防委、浦东公安分局、南汇消防支队以及浦东南片的12个镇等相关领导出席。镇党委书记胡秋华宣布开幕。现场还表彰了2016年度浦东新区先进消防集体和个人。

为更直观地让现场群众了解消防官兵日常灭火救灾的作业情况,活动现场安排了大型实景模拟实战演习。低空灭火、火灾现场速降等一系列火灾救援,现场充分展示了火灾救援从初期火灾到蔓延阶段过程各项处置工作。

作为第26“119消防宣传周,由南汇消防支队主办、新场镇人民政府协办的这次主会场活动,旨在向社会群众普及消防知识,现场还设立了消防知识展区家庭消防救生器材展示区微型消防站展示区大型消防车及救生设备展示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及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意识,营造新场古镇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本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充分感受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拉开了浦东南片地区“119消防宣传周的序幕。

 

新场镇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