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东明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2-1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身为新晋“全国社区教育示范街道”的东明路街道,日前在社区学校举办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2016年东明路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课程体验活动。

  活动在老年学习团队带来的民族舞《溜溜》中开场。在表彰奖励了优秀班长、优秀学员、优秀教师等后,8门体验课程分别在7个教室同时展开。有点心制作、茶文化、电钢琴、太极、书法、国画、手工艺和科学养生等,每个课程体验5-10分钟,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参加体验。

  本次活动围绕“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主题,营造了乐学、善学、好学的学习环境,培育了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推进东明路街道学习型社区建设。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