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陆家嘴街道开展“向日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陆家嘴街道武装部与计生协会组织了35名失独老人,在驻区某部“兵儿子”和志愿者们的陪同下走出家门,前往东方瓜果城和迪士尼小镇游览。老人们在“兵儿子”陪伴下,漫步在现代化的乡间蔬果园,备感轻松和惬意。

  陆家嘴街道2016年“向日葵”活动——失独老人与“兵儿子”结对项目,从年初开展至今,参与人数持续增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也进一步增强了老人们融入社区、乐观生活的信心。

  据了解,“兵儿子”项目运作4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兵儿子”复员退伍后,就有新的“兵儿子”充实壮大关爱队伍。部队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展好“兵儿子”活动,让街道失独老人能够感受到“兵儿子”们的关怀,使这份宝贵的亲情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