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云帆苑居委细心服务获居民点赞
发布时间: 2016-11-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别看事情小,做得好,做得细,就能暖到我们老百姓的心窝里。”这两天,家住泥城镇云帆苑的赵阿姨看着家里焕然一新的晾衣架,对居委会多年来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云帆苑居委组织工作人员将辖区内损坏的晾衣架进行统一维修。此前,居委通过摸底调查,实地走访,将所需维修晾衣架的长度、数量等进行了统计。

  维修晾衣架,缓解晾衣难,只是云帆苑居委多年来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的举措之一。不久前,云帆苑居委与物业、业委会协商,对小区绿化带中断裂、破损的便道进行了修复,同时增加了雨水排水口,使这些小路遇雨天不再有积水和泥泞问题。

  云帆苑居委在积极服务民生的同时,还结合创新社区治理,组织有一技之长的居民组成“帮帮你小分队”,实行菜单式便民服务。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在阳光驿站为居民提供量血压、磨刀具、法律咨询、民事调解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每月受益人群达500余人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