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沪东评出十佳家风家训
发布时间: 2016-11-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德智体美、勤学善为”“讲究道德、诚实守信”“尊老爱幼长幼同心”……近日,沪东社区评选出十佳家风家训,让社区居民在良好的家风家训中得到熏陶,传承中华文明,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年9月起,沪东妇联在社区开展“我和家风合个影”活动,发动居民发送反映家风的照片以及家训词,来展示各自家庭的家风家训。

  沪东妇联主席彭晓明介绍,活动通过各居民委员会、微信平台、中小学校宣传后,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单位的热情响应。最终,共征集到145幅家庭照片和240多条家训词,并在沪东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全部展出,经由社区32个居民区的480余位妇联执委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了十佳。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