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金杨众筹月饼为环卫工人庆中秋
发布时间: 2016-09-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9月13日,来自安徽的环卫工人吴阿姨在“益起‘卫’”中秋活动中,收到了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送上的中秋礼物。

  “益起‘卫’”中秋活动是“益”起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金杨街道自治办、金杨科协、东方知音居委会博爱知音馆、上海爱拍社区公益影像发展中心、浦东新区景行公益服务中心、浦东新区绿益公益服务中心、上海彤趣环保科技工作室共同协办。活动中,金杨街道150名环卫工人聚在一起共迎佳节,他们均收到了中秋礼物。

  据悉,礼物中的月饼均是众筹而来。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杨彬介绍,“益”起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是金杨街道公益召集令中的一令。为了给环卫工人筹集月饼,中心在点赞网上发起众筹,居民可直接捐款,也可微信点赞,每点一个赞,社会企业就会为活动捐助一元钱。活动上线18天以来,共收到2888元捐款。东方知音居委博爱知音馆的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手工制作了150块酵素香皂。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