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感悟之旅——“两学一做”党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9-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自惠南镇南园居委5月初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以来,不管社区的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对于南园居委党支部下发的党员学习材料:《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材料,党员们每次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都认真研读、仔细思考、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并融会贯通应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

  鉴于党员们这番认真学习的态度,南园居委党支部决定组织一场“两学一做”党员征文比赛,让大家用文字描述来记录党员们各自内心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点滴心得与深刻感悟。

  通过一个月的征集活动。一共只有11位党员的南园居委党支部除了个别年纪大的老党员因视力模糊不便写作之外,共收到了10篇征文。每位党员在文章写作中都详尽阐述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时所感悟到的对党的崇敬之心、对人民好好服务的信念、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心得体会。虽然征文内容各异,但从字里行间依然可见大家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爱戴之心尽情挥洒体现在一行行文字之间。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