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三林新村违建本周强制整改
发布时间: 2016-08-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商铺被改造成无证公寓,经营者不仅随意破墙开窗,甚至还擅自破坏房屋结构,把两层楼改造成三层。此前,本报曾报道过三林新村违建问题,经过初步整治与租客清退,三林镇将于本周对拒不整改的进场采取强制措施。

  三林新村位于永泰路,是一个动迁房小区,竣工于2009年。违建问题严重的建筑集中在小区北侧的49、50、51号,这些居民楼北侧紧邻小区外道路,底层是沿街商铺,部分承租人对房屋非法改建并开设无证公寓房,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三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称,7月上旬,镇相关部门、单位在三林新村召开现场工作会,明确要求立刻停止一切违法施工,并召集在建与营业中的无证公寓承租方,由执法部门对其开出整改通知单。之后,用于非法施工的脚手架即被拆除,而已经建成营业的“公寓房”,则要求在清退租客后自行整改。

  据悉,本周内三林镇将对擅自加层、下挖、拆除承重墙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改,恢复房屋原貌。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