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邻港养护院“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发布时间: 2016-08-0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八一”建军节当天,邻港养护院相关负责人来到芦一消防中队,为官兵们送去了清凉消暑的夏日蔬果及饮品。

  邻港养护院院长黄飞告诉记者,茄子、菜瓜都是院内职工和老人自己种植的,建军节到来之际,希望通过这些自产的蔬果能让驻地消防官兵感受到本地居民的祝福和关怀。尽管天气炎热,但消防官兵们依旧在艰苦训练,丝毫没有倦怠。中队长李洋表示,能在建军节收获来自居民的问候对他们而言是最大的鼓舞,官兵们将不辜负当地企业的一片心意,继续为临港地区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维护好一方平安。

  除了送清凉进部队,邻港养护院还在同一天为高温下依旧坚守在公交客运一线的司乘人员送上了盐汽水。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凡是途经邻港养护院车站点的公交车都会收到来自工作人员递上的饮品。黄飞坦言,邻港养护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方的帮助,希望尽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