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活动室开展“正能量快乐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精神,今年上半年,浦东新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惠南活动室围绕“正能量、快乐行”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先后组织了“看新浦东,畅谈发展变化”、参观陈云故居、庆祝建党95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等活动。
  外出劳作体验美好生活

  阳春三月,惠南活动室组织兴趣组组长、老干部大学惠南分校班干部和教师前往果蔬种植园进行劳作及参观活动。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并参观了瓜果棚及蔬菜棚,了解了现代农业的新技术,看到了新型果蔬生产流程。大家还下地采摘成熟果蔬,体验美好生活。

  老同志们表示,这次活动让许久不劳作的他们走出家门,走进新型农田,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感受到了现代农业技术的革新和高速发展,激发了新活力。

  看新浦东畅谈发展变化

  为了让老同志们看到浦东发展的新成就,4月14日,惠南活动室组织部分原南汇四套班子领导、部分离休干部20余人前往新场古镇,沿途参观老镇、新城及农村建设。

  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新场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不管是城镇建设还是新农村建设,都在飞速发展,他们在惊叹浦东开发开放带来突飞猛进、日新月异新面貌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浦东“二次创业”的美好祝愿。

  老同志们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大家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关心和支持浦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浦东发挥余热,出谋划策。

  缅怀先辈弘扬革命传统

  5月13日,老干部大学惠南分校理论班学员前往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参观和学习我国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的生平事迹,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建党95年来我党走过的艰苦而光辉的历程。

  本次活动后,理论班的学员们表示,新中国的成立为国人开辟了一条新路,从那时候开始,人们就不断地劈开荆棘往前走,如今的这条路虽然仍旧困难重重,但已越走越平坦。大家觉得如今更应该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传播正能量展示新风采

  为了继续推进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惠南、川沙、周浦活动室于6月12日在惠南活动室共同举办“传播正能量,展示新风采”暨庆祝建党95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并在演出前向老同志们发放了“弘扬正能量,为迪士尼增光添彩”倡议书。

  新区老干部局工作委员会书记、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副局长庄焱辉,原南汇四套班子领导代表,惠南、川沙、周浦地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活动。演出前,朱慧玲、庄焱辉向老同志传达了老干部工作的相关精神。

  活动中,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今天我们以歌声、舞姿、说唱的形式表达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心声,以及对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