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家渡杯”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1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7月9日,上海市首届“周家渡杯”经典诗文朗诵大赛颁奖典礼暨朗诵艺术展演活动在浦东图书馆举行。
  上海市首届“周家渡杯”经典诗文朗诵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数百名参赛者中,既有懵懂学童,也有耄耋老人;既有恋人的相扶相携,也有师徒同台竞技。在展演现场,来自龚路中心小学的四年级小诗童陆迪帆和陆炜凡分别饰演了新时代儿童与老红军,以诗文问答的形式奉献了一首《童年颂》,歌颂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语文特级教师过传忠朗诵戴望舒的《我用残损的手掌》,使观众一睹朗诵界“大咖”的风采。共和新路街道摄影人朗诵队则全员海军制服,满怀激情地朗诵《海航人·强军梦》。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朗诵协会、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办事处主办,浦南文化馆、周家渡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承办。图为经典诗文朗诵大赛现场。

(图片来源:浦东时报)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