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青少年挥笔描画“我爱陆家嘴”
发布时间: 2016-06-2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2016“阳光童年律动青春”陆家嘴金融城“洋泾·菊园杯”青少年书法绘画比赛在陆家嘴金融城文化中心举行,吸引了陆家嘴社区内9所中、小学参与。

  此次比赛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学生们挥动自己手中的画笔,以“我爱陆家嘴”为主题进行创作。最终,来自建平西校的沈彦哲同学荣获书法组一等奖,来自东昌中学的许胡艾嘉同学荣获绘画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陆家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上海市洋泾菊园实验学校、陆家嘴社区文化建设联合会主办,陆家嘴金融城文化中心、上海市东昌东校、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上海市交大附中浦东实验高中、上海市建平中学西校、上海市交中初级中学、上海市昌邑小学、上海市崂山小学、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上海市福山外国语小学、汉伊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优毕慧、弋果美语协办。

责任编辑:陈 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