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兴路街道“大爱站”公益行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6-1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众人按下公益行启动按钮。□徐网林/摄

  6月12日,浦兴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地铁第四运营公司党委在地铁6号线、12号线巨峰路地铁站换乘通道内,举行“大爱伴您行公益暖人心”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地铁大爱站建设缘起上海世博会,至今已有6年。此次公益活动呼吁所有党员志愿者,由大爱站出发,途经地铁6号线各站点、浦兴街道区域内所有基层党组织,到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服务日为止,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到或超过25000小时,以此种方式向红军25000里长征胜利致敬。

  记者了解到,从巨峰路站的限流工作到大爱先锋队的建立,从大爱站的命名到大爱党支部的成立,街道党工委和地铁第四运营公司党委不断诠释大爱精神,深化党建内涵。

  浦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秀华介绍,大爱站是浦兴路街道党建工作的五大基地,即志愿者服务基地、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基地、新党员考察基地、浦兴青年就业基地和理论学习实践基地。下一步将通过建立完善这五大基地,进一步拓展大爱站的服务内涵。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